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關山工商勇奪1金1銀1銅

圖:劉馨予老師、黃沐屏老師帶隊參與「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」,特奧籃球項目榮獲三人制團體賽1金、特奧羽球項目榮獲單打賽1銀雙打賽1銅佳績。實習記者陳志強/台東報導
本校學生代表臺東縣,由劉馨予老師、黃沐屏老師帶隊參與「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」,校長王怡婷在決賽當日也到場為選手加油。經三天的緊張賽事,特奧籃球項目榮獲三人制團體賽1金、特奧羽球項目榮獲單打賽1銀雙打賽1銅佳績。
關山工商、關山國中及海端國中組成臺東代表隊參與特奧籃球項目,一年級黃皓均同學展現出色的搶籃板和迅速的回防技術,以及與隊員默契的配合,於第一屆特奧籃球項目中榮得金牌,在球場上賣力的樣子和突出的表現更是成為球場上注目的焦點!
二年級劉嘉珍同學,雖在第一場比賽,因為比賽壓力過大,而沒有表現出實力,但在教練的鼓勵下,第二天便回復了精神應戰,出現了漂亮的殺球。
二年級張欣怡、邱雅婷同學,雖然面對許多強勁的對手,都能穩下心,運用小戰術,調動對手的位子,加上良好的默契,及不放掉任何一顆球的精神,努力完成賽事,值得嘉許。
學生遠赴臺中比賽,除了有機會與他校選手切磋球技,亦能學習運動家精神,提升心理素質。更重要的是,讓他們體驗外面世界,感受自己的潛力無窮,原來我能在球場上發光發熱!願那份信心成為他求學生涯重要的養分。

瀏覽數: